七斤

过界 五

很快就到了雄英开学的日子。

绿谷吃完了黑雾的特制爱心蛋包饭,戴上了死柄木弔送的发卡,背上了afo亲自挑选(是网购)的背包,开开心心的到了雄英的门口。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很壮观呢~”

绿谷抬手摸摸发卡,

“好了,接下来要去班级报道了!…………嗯…………A班…………在哪里呢?-_-”

绿谷再次摸摸头上的发卡,

“啊啊,真是的,第一天开学就迟到的话也太没礼貌了啊……”

“那个…………你好…………”

“啊,你好~”

绿谷回头,

“是你啊,我记得你是叫日丽御茶子对吧?”

“是,是的……”

“我叫绿谷出久。”

“嗯…………那个……非常感谢你在考试中救了我…………虽然感觉自己好像差点遇到更大的危险……”

“放心,我现在已经可以更熟练的控制火焰的范围了~你是在A班吗?”

“是的……”

“太好了,可以麻烦你带我一起去吗?”

绿谷挠挠头,

“我完全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呢……”

“当然可以!”

御茶子点头。

“那就太感谢了!”




跟御茶子愉快的聊了一路,绿谷刚推开A班的大门,就看到了一条腿放在桌子上,正在跟人吵架的爆豪。

“早上好,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绿谷笑着跟爆豪还有饭田天哉打招呼。

“你好,我是——”

“嗯,我刚才已经听到了,饭田天哉,毕业于聪明中学。”

“是的!”

饭田仔细看了看绿谷,

“你是在考试时救了女孩子的那个人!”

“嗯,我叫绿谷出久。(微笑)”


爆豪反常的没有嘲讽绿谷,只是盯着绿谷看。

非常令人在意啊。

爆豪这么想着。

废久的那个哥哥,废久忽然继承的个性,还有…………废久对那个哥哥的亲近。

爆豪有些暴躁的抓抓头发。

那个时候,他们牵着手,十指交握。

那个男人看着废久的眼神,根本就不像在看一个弟弟。

那个男人想要对他做什么的时候,废久在那个男人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那个男人…………像个小女孩一样红着脸跟着废久离开了……

啊啊,这可真是………………







“小胜。”

绿谷坐在了爆豪后边,

“那次看到我和…………哥哥的事情,拜托不要告诉其他人…………好吗?”

“哈………………”

爆豪终于忍不住站起来揪住了绿谷的衣领,

“废久,你————”





“想要打架的话就去外面。”

一只睡袋站起来了,

“这里可是英雄科哦。”


有着乱糟糟的黑色长发的阴沉男人从睡袋里剥出来。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相泽消太,请多指教。”

相泽消太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身衣服,

“事不宜迟,换上运动服去操场上集合吧。”


“运动服啊。”

绿谷轻轻推开爆豪的手,

“感觉不会太轻松,这次小胜要准备好哦,考试时小胜一定是紧张了吧,不然以小胜的实力不可能会输给我的。(微笑)”

“输给你?!别开玩笑了废久,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你这种废物!”

“嗯,我知道,所以小胜要准备好啊~如果再输给我这种废物…………”

绿谷笑着歪头,

“那就真的是,太丢人了啊。”


绿谷说完就走到门口,接过了运动服。


啊啊啊啊对小胜挑衅了!

绿谷微笑的表情有些凝固。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会死的吧wwwwwww

绿谷疯狂摩挲发卡。

救命啊弔!













下个就测试个性了嘿嘿嘿

打脸咔酱

好好想想咋利用这个喷火

等我的马克笔到了,我要练习上色画绿谷嘿嘿嘿嘿╭(╯ε╰)╮

我爱回家周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