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斤

过界 四

考试开始,绿谷快速冲出去,一边观察着敌人,一边从背包里掏出饮料。


机器敌人,可以引火爆炸所以不需要酒精,有可能是防火材料所以要用汽水。


打定主意,绿谷喝了一口可乐,喷出一团橘红色的火。

机器人轰的炸开。


可以,这下只要瞄准高分数下手就可以了。


没过多久,零分假想敌被放出,绿谷打量了机器人后,掏出了低度酒饮料。

“如果是这么巨大的敌人,可以试试用酒精来…………”

“好痛……”

“啊啊,那个……”

绿谷循着声音看到了被落下的石块压住的女孩,

“要被大机器人踩到了呢……去帮忙好了。”


绿谷以石块和房屋楼层为支点,快速跳跃到了零分假想敌的头顶。

猛灌了一口酒精饮料,绿谷蓄足力,大簇浅蓝色的火焰被喷出,零分假想敌碰到火焰的部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腐朽。

以同样的方法落到地面,绿谷看向让石块浮起来的女孩。


“你没事吧?我有很小心的不让火焰烧到你。”

“没、没事……”

女孩摆手,

“谢、谢谢你救了我唔呕呕呕————”

“这个时候呕吐可真是毁气氛呢…………”


毫不意外的,绿谷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雄英的合格通知书。


“第一名吗,很厉害啊臭小鬼。”

死柄木弔坐在小沙发上打游戏,头也不回的表示祝贺。


“虽然消灭了很多假想敌,但是实战分数我还是比不上小胜的。”

绿谷紧挨着死柄木弔坐下,

“所以分数高应该是因为救助分。”

“救助?”

“嗯,帮了一个女孩子,顺便试了试酒精火焰。”

“啊啊,可真是好心啊……”

“重点是我用了酒精火焰啦~”

绿谷伸出一根手指戳戳死柄木弔的腰,

“难不成……你吃醋了吗?弔~←▽←”

“哈?你在说什么啊臭小鬼,什么吃醋。”

“好啦,不要嘴硬啦~”

绿谷弯腰钻到死柄木弔怀里,

“我是不会喜欢上任何一个女孩子的,我只喜欢弔~”

“…………嘁。”

“你脸红了哦~?”

“…………………………”



在假期的某一天,绿谷给死柄木弔涂了保湿乳后,硬拉着他去逛街了。


“啊啊…………为什么一定要我一起…………”

“因为这次主要是给弔买新衣服和新的唇膏啊,而且一直闷在屋里怎么行,开学在春天,弔如果等到开学实行杀掉欧鲁迈特的计划时才出门,那么体质会变差的。”

绿谷拉着死柄木弔的手,絮絮叨叨的说着,

“而且弔以后要试着吃其他的食物,总是吃那几样的话营养会跟不上的。”

绿谷拉着死柄木弔进了一家服装店。


“废久?!”

“啊,是小胜…………”

绿谷下意识用自己去挡住死柄木弔,

“小胜没有在训练什么的吗,虽然小胜的『个性』是很厉害,但是毕竟是雄英…………”

“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废久。”

爆豪伸手想要去拉绿谷的衣领,却被死柄木弔抓着手腕拦住,

“哈?你是谁啊?”

“这是收养我的人家里的哥哥啦…………”

绿谷笑着拍拍死柄木弔,

“好啦,弔,我们去其他店里看看吧?”


死柄木弔收回手,威胁性的看了爆豪一眼。


“哥哥?”

爆豪看着绿谷和死柄木弔拉在一起的手,

“关系可真好啊?”

“啊……那个…………小胜…………入学考试成绩很不错呢…………”

“没错……但是啊,废久,你到底是怎么拿到了第一名的啊!是靠你这位‘哥哥’的帮助吗?!”

“不是说过了我觉醒了爸爸妈妈的『个性』…………爸爸妈妈的『个性』很强的。而且弔也有帮忙训练…………”

“哈?那种『个性』——”




“不要太过分了啊,小鬼。”

死柄木弔抬起手,想要按在爆豪脸上,

“什么叫‘那种『个性』’啊。”

“弔,我们去其他店吧,要买的东西还有好多!”

绿谷踮起脚在死柄木弔脸上亲一口,趁着对方愣神,对着爆豪挥了挥手,拉着死柄木弔快速离开。




“………………喂喂…………废久刚才………………亲了那个奇怪的家伙吧………………”

















于是就没了

一个因为不知道写什么又觉得不能剧情进展太快的产出物

是的没错

下个就进学校了哎嘿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