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斤

过界 三

“早上好,黑雾先生!”

绿谷笑着向黑雾打招呼

“今天的早饭是什么?”

“今天做了蛋包饭。”

黑雾把盛着蛋包饭的盘子端上吧台

“绿谷,我记得你今天要去参加雄英的入学考试对吧。”

“啊,是啊……”

绿谷坐下

“弔还没起来吗?真少见啊。”

“弔早就出去了,说是要给你买礼物。”

“礼物?给我?为什么,因为我今天考试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等弔回来你问他吧。”

“哦哦……(吃吃吃)”


等绿谷吃完了蛋包饭,背上了装满各种水的背包正准备出发时,死柄木弔才回来。


“走的这么早,你很期待入学考试吗臭小鬼。”

死柄木弔微微喘着气,看起来是跑回来的。


“的确是有些期待啊,如果能考上雄英的话妈妈会很高兴的。不过啊,弔,听黑雾先生说你去给我买礼物了?”

绿谷笑着伸手

“礼物呢?”


死柄木弔一愣,从衣兜里掏出了一个深蓝色的小发夹,抬手把绿谷右边的额发拨到旁边,用发夹夹住。

“入学礼物,要好好珍惜啊,臭小鬼。”


“嗯,我会好好珍惜的,弔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绿谷抬头,给了死柄木弔一个大大的微笑。


等绿谷出门走远,死柄木弔捂着脸无声尖叫。

可爱。

太可爱了。




雄英门口——————————


“好大啊——不愧是雄英呢!”

绿谷摸摸发夹,

“如果通过了考试,妈妈一定会很开心…………”


“喂,废久!这么长时间你跑到哪里去了啊?!!”

爆豪忽然出现,双手揪着绿谷的领子把他微微提起

“听到引子阿姨过世的消息以后老,老婆子很担心你啊!谁知道你之后完全没有来上学,在哪里都找不到你!”

“啊,早安,小胜~”

绿谷笑着挥手,

“我啊,是被很好心的人家收养了,而且还觉醒了『个性』,所以之前一直在锻炼自己的个性哦~毕竟我的『个性』觉醒的这么晚,如果不努力的话是完全比不上大家的吧?”

“你、你说你觉醒了个性?”

爆豪愣了愣,

“别开玩笑了,哪里会有人——”

不等爆豪说完,绿谷用力拉开了爆豪揪着自己领子的手。


“小胜,时间已经有点晚了,我们快进去吧?(微笑)”


“啊……哦……”

爆豪僵硬的回答。

这家伙,是怎么回事。

爆豪看着绿谷的背影发呆。

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又完全说不上来。


“走了,小胜。”

“嘁…………”

不管了,反正…………废物就是废物。






听过了麦克风的激情解说之后,绿谷朝着爆豪挥挥手,去了自己的考场。




“城市一样的模拟场景啊…………可真是壮观~”

“喂,你!”

非常板正的眼镜男按住了绿谷的肩,

“你的背包里装着什么,带着这个进去是违反规则的吧!”

“是能帮助我更好的使用个性的东西,所以算不上是违反规则哦~”

绿谷从背包里掏出一瓶汽水,

“看,只是水哦~”

“抱歉,是我误会了!”

眼镜男很正式的道歉。

“啊啊,没关系,这种东西的确有些让人误会~”

绿谷微笑,

“要开始了,好好准备吧~”


评论(2)

热度(28)